一地鸡毛

分类:生活点滴
2015-06-12 14:40 阅读(?)评论(0)

有点焦躁,多数为晶晶的磨蹭, 少数为自己的不会计划。

学校上月中旬开过一次家长会,数学老师讲的比较简单,做了几张ppt没放完,事后给到班级qq群了,我没注意下载,以为发的和老师讲的是一样的,哪知道重点在最后几张上面。前天老师突然说其末考试要提前至下周四,分为几个部分,用几天的时间完成,大部分要在周四进行,我昨天看了老师的ppt,形式和去年差不多,用七巧板摆图形,给你几张面额不同的人民币,找几样物品标上价,让你根据价格能给出相应的钱,昨晚试验了一下,完全不会啊这个小孩,元角分概念混乱,给讲了也是当时会了,再换一个又不会了,我很着急,我这粗心大意的人虽然不是很注重成绩,但这副样子可也让人不淡定了。

侄子高考结束了,我问考的怎么样,侄子说没有感觉,理综都没做完,我有点失望,我们全家对这个孩子期望很高,这孩子又听话又懂事,从不攀比也不张扬,脾气还很好,将来谁给他当媳妇都绝对赚了,所以我们也希望他能进自己中意的学校,我准备过段时间让他来杭州玩几天放松一下压力。

暑期将至,各种课外兴趣班天天在学校门口发传单,晶晶暑假钢琴要考级,别的班我也不想让报了,就想让她学个游泳,和小朋友约定一起学,我也想学一下,我想克服一下对水的天生恐惧,这些年也没学过新东西,如果学会了以后可以带着晶晶一起去游泳,但是离家最近的这家健身会所价格真叫不便宜,一想到就肉疼,本来那个小朋友妈妈也要一起学,听听价格她退缩了,只让孩子学,附近大学里到是便宜,听说水质不如这家好,而且人多,我是这么安慰自己的:没买过名牌衣服包包,没用过高档化妆品,学个游泳就当是锻炼身体了。

4月的一天,少年时的伙伴高小姐打过电话来,泣不成声,我的心沉到谷底,脑子急转,不知到底她遇到了啥事,终于可以开口讲话了,说妈妈在年前脑出血去世了,,,,,,你们知道吗,原来一个人的眼泪可以不需要任何酝酿和预约,我直接就失控了,电话里痛哭失声,这回轮到她安慰我了,我吃过多次她妈妈做的饭,一位善良勤劳的婶婶(我们农村不叫阿姨),我还想着有机会去北京去看望她呢,这可如何是好? 我一连哭了好几天才渐渐缓过情绪来。




下面这个是LG工厂的资深员工小胖,正走在上班的路上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6-12 15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baby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