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风化雨,忙煞看花人

分类:生活点滴
2018-03-18 14:53 阅读(?)评论(0)

3月的天气,时冷时热,热到26度,冷到10度,大起大落,令爱美的女孩子忙不迭的换衣报,办公室有个同事早早的穿上凉鞋,裤子高高地露着脚踝,令我们这些怕冷的人直惊讶,天天问她你不冷吗?她气得朝我们翻白眼,哈哈。不过,这小姑娘每次来月经都跟历了劫一样,痛经严重,所以中医们也不是没有道理的,春捂秋冻别着急。

天气一变就是要下雨,所以时常的就连着下几天,虽然乍暖还寒,但路边的树们已经按捺不住了,纷纷换上了春装,迎春花,深山含笑,玉兰,二月兰,昨天,连樱花也一夜洁白如雪,杭州,又迎来了繁花似锦的春天。

昨天上午把晶晶送去少年宫上课,我一分钟也没耽搁,路边找了一辆公共自行车,顺着来时路去找刚才看到的紫荆,连翘,还顺带着看到了喷雪花,遗憾的是去年那么大一片二月兰竟然几乎一棵不剩,这是园林部门重新规划过了吗?

今年晶晶在少年宫报的课时间不好,周六上午一节,周日下午一节,没有个完整的天可以出去野,而且老张又开始上那如鸡肋一样的日语课了,这个学期,怕是也要被绑住了。

年后一直很忙,每天都是琐事一大堆,每个周都在单休,希望下个月能缓解一下。

晶晶通过竞选当上班里的生活委员了,依她那大大咧咧的性格,原来是不想竞选的,但是老师的意思是每个月孩子都要上去演讲,目的在于练胆量,于是让晶晶提前三天,每天晚上对着爸爸妈妈讲一遍,没想到,一共3个报名竞选生活委员,要选2个,她就当选了。我们也趁此机会让她严于律己,我管她叫“张生活”,她笑着不让我叫,于是又叫“张委员”。张委员同学几乎天天跟我比身高,快到我鼻梁了,这个春天还得给吃点去年医生开的维生素,去年买了就没坚持吃,快点长个子吧,眼看小乳房要鼓起小包了,我说夏天得给你买个文胸了,但你太瘦怕是都不管用。她就时常地问我是确定要买吗?估计也很期待吧,跟我说班里谁谁谁都穿着呢。今天体育课增加了立定跳远,也是跳不远,每天在家练几次,这几天有点感冒,一咳嗽就说肚皮疼。


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3-18 15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