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子之手,岁月悠悠

分类:山水之间
2013-10-16 21:07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是不容易忘记的日子,十几年前的今天把自己打扮成新娘,嫁作他人妇。拍了简单的婚纱照,摆酒席,迎宾客,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。

不觉间,竟是十几个年头过去了,岁月之久,久到老公根本记不得今天的日子,昨晚吃饭时,我说明天是爸妈结婚纪念日,咱们去外面吃点好吃的,你爸肯定没记住。老张尴尬的嘿嘿一笑,果然忘记。

晚上我心有不甘,晃着老张的大脑袋说,臭不要脸的,记不住自己的结婚纪念日,倒天天念叨着周日要去参加女同事的婚礼,是何居心?老张又一乐,说可不是嘛,不应该念叨,没啥居心,以后就记住了。。。。记住才怪,我就没看见他记住任何一个日子,罢了,也就是闲着没事磨牙玩儿,这都多少年了,爱情早已转化成亲情,记住与不记住,不重要,唯愿执子之手,与之偕老。

早晨起床,跟晶晶说中午妈妈去接,下午要去看医生,晶晶最近不爱吃饭,还咳嗽,预约了院长医生的挂号。结果老张在另一个屋头不梳脸不洗的出来了,他跟晶晶说爸爸陪你去医院,我说你不上班了?老张说不上了,今天休息一天,陪陪你们。又说要不晶晶上午也别去了,晶晶噌一下从被窝里坐起来,妈妈你给我请个假,我不想去上学。

收拾好,出门了,也没想着去哪,老张说去植物园,路上有点堵,走了近一个半小时才到,因为不是周末,植物园里人非常之少,几伙秋游的老人在唱歌吃东西,零星的有几个老人在散步,这里空气特好,靠着山,到处是树,住附近的人有福了,每天拿着公园卡进门,也不用买票,呼吸着新鲜空气,看着花草,听着鸟鸣,安静而美好。

逛到11点半出来了,又到对面的竹林里逛逛,植物园基本每年只来一次,却从没有来过竹林,里面风光很好,三四对儿拍婚纱照的,看来这里也是美景之选。走了一会儿,听见很大的水声,循声而去,原来河水随山势流动,形成了两级小瀑布,晶晶说:哇,黄果树瀑布。哈哈,也不知从哪听说黄果树瀑布了,就用在这了。

晶晶要买泡泡,给买了一瓶,爷俩玩了一会泡泡,找地方吃饭,直奔医院。

晚上对老张同志表达了感谢,虽然经常见手机比见老婆亲,虽然一天里也说不上几句话,但肯这样陪我们一天,也很满足了,老张同志谦虚地表示这是应该做的,然后一分钟后我俩就因为桌子上有水没擦而吵嘴了,他奶奶的,日子就得五味俱全的过。


爷俩踩石头玩


吹泡泡


竹林,那些拍婚纱照的都在这里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0-17 11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baby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