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风好大

分类:生活点滴
2014-12-17 10:48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早晨爸爸去送晶晶上学,我不知外面风有多大,前天晚上晶晶爸爸从同事的地里拔了几颗青菜,我叫油菜的那种菜,颗长的太大,两颗都炒一盘了,还挺甜的,还拔了些香菜,香菜有些老,不能直接蘸酱吃。想着买点肉末烙几张肉饼,放点香菜肯定好吃。于是半上午出门去买肉末,走之前给小朋友妈妈打电话,说给她送几颗青菜,她说外面风大死了,千成别过来,我闷了些天也想找人说几句话,还是去了。

真不是一般的风大,我没戴口罩,吹的都喘不过气来,幸亏戴着围巾,一手围巾捂嘴一手骑电动车,路很近,很快到了,聊了一阵,买回肉末来,早早拌好馅,下午出门前把杂粮粥也煮到电饭煲里了,着急出门,没拿钥匙,趁着风大门咣当一声关上了,傻眼了,门钥匙和电动车钥匙全锁里面了。这要走路去接晶晶,可就来不及了,况且还拐着脚走路,真愁死我了。走到西门外面,想找辆公共自行车,可是全是空位,一辆也没有,只好边走边给老师打电话,老师说那就先让晶晶回教室等着吧。好容易走到下一个自行车点位,骑了辆自行车, 发现脚骑自行车反而没事,到了学校门口值勤老师不让进,又给老师打电话,等了好半天晶晶才出来。

自行车没后座,带不上晶晶,大风天里,我骑自行车晶晶在路边小跑,一路跑回小区西门,本来定好的4点钟的钢琴课也没赶上,推迟到5点半,现在家也进不去,只好去琴行旁边的面包店买面包,里面开着空调挺暖和,坐面包店吃了面包,人家还给杯热水,趁机让晶晶把作业写了。学完琴爸爸下班来接我们,这顿提前准备好的饭吃到7点多,幸好饼很好吃。

这一天可真够狼狈的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2-17 11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baby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